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月荧屏大剧乱战 黑马《战士》狙击《三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9:35
《战士》剧照

  5月的荧屏上,“媳妇的美好时代”成为过去,女人戏不再成为主角。《三国》、《战士》、《手机》三部纯正的男人戏将各占领四家卫视,公开打擂。从投资、制作、演员阵容及各卫视的期待值来看,这三部剧都将成为5月荧屏上最具竞争力的剧集。

  《战士》卖相最差

  据悉,新版《三国》将于5月2日开始在安徽、天津、重庆、江苏四家省级卫视播出;《手机》占据了收视群体更为都市化的背景、上海、浙江、深圳;《战士》则以低姿态将于5月4日在贵州、江西、河南、四川开始自己攻城略地之旅。

  从卖相上来看,投资1.55亿,首轮卫视售出价格近1.6亿的新版《三国》,从计划开拍便聚焦眼球无数。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等众多偶像明星的加盟也将为该剧吸引部分年轻观众。翻拍自经典电影的《手机》,其男主角陈道明王志文也素有“主妇杀手”之称,对提升收视率应颇有效果。唯独被媒体誉为“荧屏黑马”,在四川等近十个省份播出都创下超高收视率的《战士》,因其明星阵容不够强大在这场收视大战中略微处于弱势。

  《战士》低姿态突围

  《战士》讲述的是1949年发生在湘西某地的传奇故事:六名侦察连战士为营救五名被俘女兵而孤兵深入贺盘山,和当地最大土匪势力古家浴血奋战,谁料幕后黑手戴德山才是一切事件的始作俑者。战争、阴谋以及欲说还休的爱情,是这部电视剧的主要元素。自在各地方电视台开播以后,收视率一路攀升,《战士》上演了一出小制作战争剧的黑马突围戏码,并曾经以破十的收视率刷新了四川当地的收视纪录。

  究其魅力,这是一部被称为“最真实剿匪剧”的战争剧,解放军第一次在荧屏上尝试失败滋味。战争的残酷,战争中的人性、爱情、兄弟情,每个战士的信仰,都在死亡面前更具有悲壮意味,对观众来说也不单单是感官上的刺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