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伊能静《古镇情缘》烈日下化身园艺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8:43

  由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丁海峰等人主演的电影《古镇情缘》讲述了在经纪改革大潮中几位广东年轻人的创业和情感故事,主打“商战+情感”牌。伊能静与儿子小哈利度假归来后再“触电”,在片中挑战性格单纯、说话直接的女园艺师。

  由于是一部带有本土特色的影片,伊能静更是突破年龄、性格等限制,随着《古镇情缘》的顺利杀青,她在片中的表现自然成为关注焦点。在影片的拍摄期间,正是赶上南方酷暑高温天气,当地最热的几个月即使只是户外站着,湿热的天气也会立刻令人汗流浃背,而伊能静扮演的美女园艺师恰好是个户外型工作达人,她的戏份很多就是每天穿着厚厚的工作制服在烈日下修建树木花草,随剧组拍摄下来,伊能静在阳光下暴晒的时间每天都要在6-8个小时,中暑成了工作中绕不开的一个话题,随时可能热倒。剧组的一位灯光师就曾在片场发生晕倒中暑事件,休养了两天后旋即复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