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丽《新水浒》饰贾氏风情万种更胜潘金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8:19
陈丽丽《新水浒》饰演贾氏
陈丽丽《新水浒》饰演贾氏

  2010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新水浒》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部集聚港台三地众多明星演员的电视剧,不管是从阵容上还是从人物造型、剧情内容上都下足了功夫,“古典美人”陈丽丽剧中挑战饱受争议的贾氏,被称“四大淫妇”之一的贾氏在新版水浒中形象要比旧版更贴近原著,陈丽丽定妆照一出就备受网友喜爱。

  古典美人陈丽丽受古装片青睐

  自出道以来,陈丽丽富有异域风格的长相和大家闺秀的气质就受到了很多古装戏的青睐,无论是《大汉天子3》中饰演的紫薇公主、《少年杨家将》中杨二娘还是《龙虎山客栈》中的上官秋月,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这次陈丽丽也是在《新水浒》制片方的力邀下出演的,并且是《新水浒》中最被关注的四大女性角色之一,一看便知制片方对陈丽丽的重视。

  陈丽丽贾氏扮相更胜潘金莲

  《水浒传》翻拍也有一个经典的旧版先入为主、深入人心,旧版《水浒传》造型符合一部绿林好汉男人戏的阳刚定位,潇洒、硬朗、古典的造型让旧版充满传统精神,《新水浒》完善了造型的上旧版的不足,提高了服饰工艺上的美感,内容也将更贴近原著,再现原著魅力。贾氏在水浒中是饱受争议的一位女性,她的丈夫卢俊义,绰号“玉麒麟”,是河北第一富,贾氏最终却因和李固通奸惨遭报复杀害。周旋于卢俊义、李固和浪子燕青这三个男人之间,贾氏必定有她的魅力所在,剧组对她的造型煞费苦心,甚至有报道说陈丽丽在剧中的造型颇似林黛玉,风情万种的她一点也不输潘金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