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领衔《花开的美丽季节》冲击五一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8:06
吴健和吴晓敏
吴健和吴晓敏

吴健饰演大学生村官
吴健饰演大学生村官

吴健阳关的笑容
吴健阳关的笑容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由吴健领衔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花开的美丽季节》也将在此时登陆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档。吴健在剧中饰演一位刚毕业就到农村工作的大学生村官,外型阳光的他在剧中表现不俗,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村官酸甜苦辣的成长历程。

  《花开的美丽季节》聚焦大学生就业问题,是国家提出倡导大学毕业生下乡政策以来,国内第一部反映此类题材的电视剧。为了配合书生气的大学生形象,吴健在剧中还带上了金丝边的眼镜,他的绰号“小眼镜”也因此得名。外型斯文的他却拥有者无比的青春热情,他和一起到农村的村官“曹沐春”(吴晓敏饰)联手,决心用新思路、新观念改变农民的思维,然而他们在为农村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的同时也产生诸多意想不到的矛盾与碰撞。

  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时尚剧《爱上女主播》的吴健说:“我很少在剧中戴眼镜,当时剧组给我选了一副既不太时尚又不太抢风头的眼镜,戴上之后我就感觉我不是吴健,而是村官‘小眼镜’了。大家看惯了我在军旅剧中的硬朗造型,希望这个有点喜剧效果的角色大家也会喜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