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博会宣传片即将出炉 女主角张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8:04
张璇写真
张璇写真

  上海世博会将于今晚盛大开幕,一场精心准备的饕餮盛宴将呈现在大家眼前。而由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世博宣传片《美的历程》也即将和全世界观众见面,女一号张璇的表现亦格外值得期待。

  凭借瑞士糖广告迅速蹿红的SUGUS女孩张璇从数以千计前来面试《美的历程》女主角的演员中脱颖而出,经陆川导演钦点上阵出演,荣膺“世博女孩”,既是殊荣,也是压力。而且《美的历程》陆续转战北京、河北、云南等地取景拍摄,遭遇高原环境及恶劣的阴雨天气等问题,出于情节需要,还需要演员极大的体力劳动付出,拍摄工作非常辛苦。但面对这些困难,张璇都逐一克服,尽全力去诠释角色,演绎中国人民的努力奋斗史。

  张璇坦言,只要献给大家的作品是完美的,再辛苦也值得。让我们期待张璇给大家带来的《美的历程》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