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热播 赵锦焘牵手陈数收视口碑双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8:03
赵锦焘
赵锦焘

  《铁梨花》目前正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热播,据悉该剧目前已经播出过半,但仍保持收视口碑持续上扬的良好态势。戏中赵锦焘身着长衫马褂扮演“栓子”,坦言与女主角“铁梨花”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一对情感复杂、爱恨交织的母子,这个角色从富家少爷变成为了利益背弃亲情的纨绔子弟之间的转变是该剧一大看点,他在戏中精彩的演技更获得众多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戏中女主角“铁梨花”陈数承担着一个女人难以想象的责任,从盗墓贼的女儿到进入大宅门再到逃亡江湖,是个名副其实的“女中丈夫”。而对于陈数与赵锦焘这对“母子”组合观众也是印象深刻评价颇佳。对此,赵锦焘坦言铁梨花和栓子之间的情感戏是一大亮点,“铁梨花有两个儿子,牛旦和栓子,戏中她最恨盗墓这件事,因为就是由于她父亲是盗墓贼才使得她命运如此多舛。由于栓子并不是她的亲生儿子,所以她不能抬手就打,但面对他的所作所为还是很生气。发生在这两个人物之间的戏都是非常纠结难处理的,对演技功底是个极大的考验,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个极大的挑战。”

  获悉该剧在浙江收视飘红的喜讯,赵锦焘兴奋地表示:“这个剧讲述的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故事,特别是陈数演的铁梨花经历颇为传奇,能想到的可以发生在一个女人身上的事情几乎全都发生在她身上了,陈数、巍子、张少华老师他们的演技都非常扎实,拍这部戏让我在表演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这个团队合作非常融洽,只要大家都在不管是拍戏还是休息探讨剧本,总能笑声不断特别默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