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大理热拍 演员24小时全天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8:00
左小青戴君竹-贞儿与小青
左小青戴君竹-贞儿与小青

左小青任泉-贞儿与许仙
左小青任泉-贞儿与许仙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热拍。4月24日,该剧全体主创人员齐聚拍摄地大理,参加由制片方柯瑞传媒举办的大型记者发布会。在随后的探班中,记者发现,该剧不仅各主演之间关系融洽,对剧组的拍摄要求更是极力配合,做到24小时随叫随到。

  由柯瑞传媒投巨资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于3月26日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刘德凯、苗皓钧等十几位主演先后进入剧组。探班中,记者发现几位主演的关系非常好,常聚在一起讨论剧情。另外,对于剧组的要求也是尽全力满足,不仅24小时全天待命,连为画外音等都亲力亲为,争取做到最好。剧中小青的扮演者戴君竹接受采访时表示,“让别人说自己的台词自己都感觉怪怪的,那对方肯定更不容易进入角色了,不如自己来。”

  据悉,该剧是柯瑞传媒继《美丽鲜花在开放》、《夫妻密码》后的又一力作,目前这两部戏都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随后,柯瑞传媒投拍的《大唐后宫》也即将开机。另外,《大理史话之富贵佳人》、《婚姻密码》、《一个知识分子的史诗》等三部新剧也即将开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