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杀青“刘三姐”公映 车永莉迎来红五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7:33
车永莉巨型红裙
车永莉巨型红裙

  2010年5月对于车永莉来说是一个丰收的月份,与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国安题材电视剧《谍变》杀青;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的电影《寻找刘三姐》上映。佳作不断,车永莉迎来“红五月”。

  在这两部作品中,车永莉大胆挑战了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在电影《寻找刘三姐》中,车永莉扮演有点“八婆”的导游阿梅。阿梅是个拜金女,一心想要钓到一个金龟婿,见到苏有朋扮演的美籍华人韦文德后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他的注意,甚至差点就改写了苏有朋与黄圣依这对有情人的爱情故事,但她最终还是豁达的退出,并且主动为两人牵线搭桥,最终成全了苏有朋和黄圣依。

  阿梅在整部电影中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喜剧人物,也是车永莉第一次挑战喜剧角色,在影片中车永莉也首次挑战了唱云南山歌。

  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谍变》中,车永莉饰演了女记者“肖子茹”,与王学兵扮演的国安警官“石清泽”是一对情侣。因为王学兵的特殊身份,两人之间纯洁的爱情被利用,造成了两个人之间误会重重。

  在这部充满错综复杂感情的电视剧中,车永莉要表现一个女人大量的内心纠葛,对于首次扮演记者的车永莉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车永莉出色的表现也让剧组主创大为赞叹。

  两部作品,两种不同,迎来“红五月”的车永莉,更加让人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