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本山弟子挑战高难职业 超级逗星爆笑辽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7:13
张小飞现场调酒
张小飞现场调酒

逗星们幽默起舞
逗星们幽默起舞

  5月1日晚19:35,辽宁卫视《新笑林》推出假日特别节目——《超级逗逗星》。内容新鲜搞笑,嘉宾阵容星光灿烂,为您献上爆笑荧屏的五•一娱乐大餐!

  《新笑林》是辽宁卫视携手本山传媒在2010年全新推出的一档幽默娱乐节目,整合前卫娱乐元素,翻新搞笑的整蛊手段,引爆阵阵密集笑点,集新颖、搞笑、刺激为一体,包袱出人意料,惊喜连连,意外多多。

  本期《新笑林》五•一特别节目将请来本山团队的著名“转”星,张小飞、王小虎、刘小光、胖丫、杨兵、张小伟、安三,八位“转”星组成的逗星团将挑战各种好玩的职业,献上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竞争场面火爆热烈。屡获大奖的调酒师、面点师、舞蹈教师、健美教练纷纷登台,逗星偷学技艺,大胆尝试高难职业。柔道冠军孙福明夫妇现场表演绝技,逗星“悲惨”充当柔道陪练,各种幽默“摔”姿前所未见!辽沈名嘴长脸、密密联袂主持,脸脸的情感故事将首次曝光。辽视八位美女主播组成评审团辛辣点评,语出惊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发问难道众嘉宾。《超级逗逗星》,用笑料“炖”包袱,引发“笑浪”滚滚。璐璐将透露主持人脸脸多年来追求的神秘女郎究竟是谁?众望所归的超级逗逗星到底花落谁家?火爆的现场,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5月1日晚19:35,请锁定辽宁卫视《超级逗逗星》,悬念为您一一揭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