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吴佩慈剧组当“管家婆” 实力派演技搅职场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7:06
吴佩慈
吴佩慈

  为庆祝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冲破亿元大关,导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主演吴佩慈、黄立行在北京举行庆功宴。作为导演的徐静蕾特别煮了老北京炸酱面,亲自喂给两位主演吃,这让吴佩慈受宠若惊直说:“能亲口吃到老徐煮的面,实在太幸福了,这是我第一次出席票房庆功宴,希望以后拍每部片都能延续这样的好运!”

  吴佩慈在片中饰演徐静蕾(饰演杜拉拉)的好友“海伦”,是一个神经大条、少了一份事业的上进心,多了一份对爱情对生活的追求和享受。其间有记者问吴佩慈觉得自己的个性和海伦像吗?佩慈说:“我觉得事业成功和生活幸福并不冲突,他们是相辅相成的,因此我不是工作狂,但是对于每一份工作我都会认真对待,只要认真对待工作效率就会有很大提高,节省下来的时间我就会放松自己,工作之余我会好好陪伴家人和朋友,我喜欢这种张弛有度的生活。”而作为导演的徐静蕾也给出了不凡的评价:“佩慈虽然是南方人,但是她性格很爽朗,对工作非常的认真,很专业,她不仅对自己严格要求,私下里还非常关心剧组工作人员,比如她经常给我促进消化和防止淀粉吸收的药吃。”据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因拍本片也成了好朋友,并相约日后如果拍《杜拉拉升职记2》要再携手合作。

  吴佩慈近年来积极进军电影圈,从去年来陆续拍了古装喜剧片《追影》、悬疑片《预审》、浪漫爱情片《终极匹配》,还在古装片《熊猫大侠》客串蒙古公主,每部片角色都截然不同,而《杜拉拉升职记》则是目前最受观众喜爱的一部。对于一直全面发展的吴佩慈来说目前工作重心则偏向表演这一块,吴佩慈解释说:“现阶段我就非常想要做一个好演员,这并不说明我就不主持也不唱歌也不爱美了,我期待可以深入挖掘自己在表演上的才能,不在只是露露脸做个花瓶,我在努力用心地塑造大家可以记住的角色。希望我的进步大家都能够看的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