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梦露未曝光日记10月出版 谈文艺复兴显智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9:46

  据外电消息,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从未曝光的日记和文章,将于 10月出版。编辑透露她文采飞扬,更大谈对意大利文艺复兴的看法,可见她是个有智慧与情感的演员。

  梦露生前写了不少文章,由 1943年少女时期开始,一直写到人生将尽时。这些珍贵手稿,给了好朋友兼戏剧老师史特拉斯堡( Lee Strasberg)收藏。史特拉斯堡 1982年去世,妻子安娜( Anna)早前联络出版商将梦露手稿集成《片段》( Fragments)一书,让人们看到她的另一面。

  书中收录了梦露描写首任丈夫多尔蒂( James Dougherty)的长篇散文,还有她抒发挫折感、讲述角色、食谱的文章。她还谈到文艺复兴的历史,甚至写诗。编辑霍德尔说:“有几段诗句真的很美,会令你愣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