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隋俊波《天涯赤子心》杀青 拍戏做足杯具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7:01
隋俊波做足“杯具”女主角
隋俊波做足“杯具”女主角

  近日,隋俊波在电视剧《天涯赤子心》中的戏份杀青,经历了两个月马不停蹄的拍摄,隋俊波不由得感叹,每天一入戏就心情很沉重,两个多月来做足了杯具女主角,现在戏杀青了,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下心情了。

  作为一部励志苦情戏,《天涯赤子心》可谓是枚重磅催泪弹,讲述了一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是非,以两个孩子漂洋过海寻找亲生父亲的情节为主线。隋俊波在剧中饰演的罗美芳,虽然精明能干,深爱着丈夫郑世贤,但他们的婚姻并不幸福。为了拴住丈夫的心并保住她和女儿如苹在家中的地位,罗美芳暗中百般阻扰郑世贤到台湾寻找原配妻儿,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发生,令人又怜又恨。

  纵观全剧中隋俊波的表现,很多场戏罗美芳的情绪都很激动,杀青这场戏中,罗美芳因为郑世贤不顾她的阻挠一次次跑到澎湖去寻找前妻和女儿,因而深陷绝望,竟然抱着女儿如苹要跳崖自尽,幸好被人发现及时制止,隋俊波说拍戏过程中她的情绪几乎陷入歇斯底里的崩溃中,演完后收工回到剧组宾馆,人一直都陷入低落的情绪中,为罗美芳难受。

  隋俊波是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新星之一,靓丽的外形和敬业的精神让她成为影视圈的宠儿,在《天涯赤子心》的戏份杀青之后,隋俊波又即将加入新戏的拍摄,行程十分繁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