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百变贺刚“抛弃”刘德华 要做就要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6:48
绅士版贺刚
绅士版贺刚

帅酷版贺刚
帅酷版贺刚

  从模仿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起家的贺刚,因为酷似刘德华走进演艺圈,凭借自己的外形优势,贺刚成功出演了《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菲》、《追影》等影视作品,如今被人们所熟悉并认可。逐渐走红后,贺刚更多的想法是做自己。因为长相的关系,被定位而别无选择。在试图摆脱偶像影子的过程中,他做过很多努力。

  如今刚刚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贺刚最新写真新鲜出炉。这个帅气的阳光的青年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身着劲爆黑色皮衣的贺刚在镜头前尽情挥洒自我,时而阳光率性,时而倔强神秘,时而时尚优雅。在这组写真里贺刚将自己独特的魅力完美体现。展现其新生代青年演员中少见的洒脱与自如。不经意间眼神中流露出来的坚定,让贺刚更加显得酷劲十足。

  作为目前活跃在银屏的演艺圈生力军,贺刚自出道开始就受到观众及制片方的热捧,但除了外形优势,贺刚在演绎上稳扎稳打,凭借多个深入人心的好角色成为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心头大爱。如今,他又投入到了《中国远征军》的拍摄当中,他所饰演的韩绍臣让贺刚展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将内敛压抑的角色同样演绎得扣人心悬。如今佳作不断的贺刚成为影视红人,此番最新曝光的写真更是在这个春天里让大家感觉如沐春风,洋溢的青春与恣意的活力让人过目难忘,英俊小生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春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