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南京》掀谍战热潮 傅淼陷“国共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6:40
傅淼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傅淼、郭广平、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著名演技派艺人联袂主演的谍战献礼大戏《决战南京》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其中,实力派青年演员傅淼凭借对地下党高粱花的出色刻画,成功打动了观众。而这场终极谍战也让这四位立场不同的优秀人才苦陷“国共四角恋”。

  该剧以历史真实人物为原型,讲述了在南京解放战争大决战的大背景下,由中共红色特工和国民党军统之间展开的决胜较量。在这场较量中,融合了大义小我和恩怨情仇,令国共双方的四位人才陷入了尴尬且艰难的境地。傅淼所饰演的高粱花则被观众称为四人中最无辜的牺牲者。

  高粱花是一介村民,朴实率性。丈夫在新婚当天执行任务打入敌人内部并娶了另一个女子,而该女子不仅是“军统之花”,更是有个爱入灵魂的恋人。这场立场混乱的感情纠葛中危机四伏,高粱花因为爱被卷入其中,而后信仰成为地下党,愈发隐忍坚强。如此经历令观众大呼揪心。

  傅淼称这个人物是她饰演过的最“乡土”的一个,也是自己认为最可爱的一个。“她的宽厚和真实让人觉得亲切,有时候会令人忍俊不禁,有时候也会让人忍不住去心疼。”傅淼表示,能够有机会塑造这样一个纯粹的人是自己觉得非常幸运的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