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林心如叶青青《甜蜜蜜》再续姐妹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4:53
林心如(右)叶青青《爱在日月潭》中民族服装亮相
林心如(右)叶青青《爱在日月潭》中民族服装亮相

  近日,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执导,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于和伟等人主演的话剧《甜蜜蜜》即将在国内拉开巡演。具有“台湾玉女”之称的林心如再挑大梁,饰演剧中“叶青”,而这与热播电视剧《爱在日月潭》中,林心如情同手足的演员叶青青只差一个字,俩人再次上演姐妹缘。

  曾在《继母日记》、《小六》、《上一站》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叶青青,在首部两岸三通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爱在日月潭》,饰演高山族姑娘“爱丽”,与林心如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姐妹,她们俩共同度过贫困的岁月,也一起享受了成功的快乐,并卷入到一场场爱恨交织的感情纠葛里。该剧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电视剧《爱在日月潭》虽是叶青青与林心如的首次合作,俩人在戏外却仍以姐妹相称,感情甚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