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丽君生平有望搬上银幕 导演或将锁定李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4:09
  据TVBS报道,已故歌手邓丽君动人歌声,仍然烙印每个歌迷心中,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特别在逝世15周年举办一连串怀念邓丽君的活动,而且未来还很有可能将邓丽君生平,拍成电影,由于今年12月上档的邓丽君音乐剧,请到李安御用编剧王蕙玲,因此就有传言,邓丽君传也将请到李安操刀邓丽君的传记电影。

  报道说,即使逝世超过10年时间,邓丽君的歌声,仍然教人难忘怀,现在有可能将她的生平拍成电影,而锁定的导演就是李安。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目前是有一家电影公司,他们是准备要用最充裕的资金,请到华人最好的导演、最好的演员来筹拍邓丽君传。”

  虽然电影目前还不确定,会不会由李安操刀,不过11月的邓丽君音乐舞台剧,却找来李安御用编剧王蕙玲。

  邓丽君1995年因为气喘发作而猝逝泰国清迈,突然撒手离开人间,当时震惊了华人世界和整个亚洲。自1967年14岁开始就灌录第一张唱片,从邓丽君口中唱出的每一首歌,几乎都是近代歌坛的经典之作。邓长富:“目前都在筹拍中我也不方便透露太多,因为整个权利都是属于电影公司。”

  报道说,如果拍成传记电影,势必又将掀起一波风潮,即使离开15周年,邓丽君的影响力,持续发光发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