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各地热播 陆玲获赞“知性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4:13
陆玲获赞知性美人
陆玲获赞知性美人

  谍战大戏《隐形将军》近日登陆各地电视台,火热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陆玲饰演的女主角唐爱诗是片中的一大亮点,被评为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之一,更获赞“知性美人”称号。

  《隐形将军》由余丁导演执导,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陆玲、祖峰、郭珍霓、王奎荣、寇振海、赵毅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手打造。该剧改编于作家韩兢的同名小说,以真人真事为基础,讲述了一代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为了理想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故事。陆玲饰演的唐爱诗和黄觉饰演的连城经我党同志介绍,初出茅庐的连城被安排在唐爱诗和楚天凡家里做管家。在唐爱诗夫妇结婚一周年的舞会上,光彩照人的唐爱诗令连城眼前一亮,恍惚间觉得她和自己的初恋是如此的相似,心中便产生了点滴的情愫。

  随后,连城眼看楚天凡为保护同志而牺牲,肝肠寸断伤心不已的唐爱诗更是令他心疼不已,身为管家的连城担负起了替楚大哥照顾爱诗的责任,两人后期因为社会的动荡而分离,故事却并没有就此结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