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拿奖拿到手软 成最具影响力“商界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3:58
李静荣获“商界木兰”奖
李静荣获“商界木兰”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0(第二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中,著名主持人兼东方风行传媒董事长李静以网络票选第一的绝对优势荣获“商界木兰”称号,并成为本届唯一一位入选该奖项的传媒界名人,李静毋庸置疑地成为中国传媒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女性领导者。

  李静拿奖拿到手软 成为本届唯一当选“商界木兰”的传媒界名人

李静发表获奖感言
李静发表获奖感言

  年度“商界木兰”奖项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关注商界女性的影响力、领导力、突破力、平衡力以及魅力,为新生代女性提供人生与事业的标杆,首次呈现商业时代为人忽视的“她力量”。2010(第二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将聚集300多位各行业精英女性代表,并从中评选出30位中国企业最具影响力的女性领导者,获得年度“商界木兰”称号。

  主办方认为:“跟木兰榜上大多数的女商人不同,李静首先是一位名女人。她在娱乐、时尚、主持界驾轻就熟地游走,身影之炫目时常会令人忽略她背后那个独立的盈利有机体。”

  从王牌电视节目主持人到总制片人再到公司创办人,李静在多重身份间游刃有余:作为主持人,她特立独行、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征服了亿万观众,并屡获传媒大奖;作为公司领导者,她也是当今中国职业女性的典范,白手起家创办中国第一代民营电视公司“东方风行传媒”,并做得风声水起,跃居成为中国电视传媒业最耀眼最活跃的制作机构。

  刚刚摘得“最佳脱口秀主持人”桂冠,此次又以“商界木兰”的身份获奖,李静颇有感触:“本以为一堆女老板在一起一定肯定是‘怨妇大会’,到这才发现是一群幸福的美丽俏佳人。感谢‘木兰大会’,能够发现并发掘商界女性的美丽一面。我从不看各类企业家杂志,因为我只是一个电视人,我知道对于自己最重要的就是在遥控器时代让观众如何不换台!你做了自己该做的,并全情投入的时候,却发现很多你没想获得的东西反而投向你!我也经常跟我的主持人说,根不深,叶再茂业无用,做好自己的专业才是根本!”

   阅项目无数、给了李静第一笔风险投资的红杉中国创始合伙人沈南鹏说,“能做优秀的主持人,又能做和主持人角色有很大切换的优秀领导者,实属少见。李静的公司和节目没有给人浓重的商业感,而是亲切感……”

  李静喜事频传 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五一”后变脸

  李静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开播不到一年时间,即获得了良好的收视品质和较强发展潜力,主持人李静亲切、幽默、麻辣的谈话风格更是赢得了观众的热捧。继日前李静凭借《非常静距离》获得《新周刊》“年度最佳脱口秀主持人”之后,近日,安徽卫视更将该节目的首播时间提前,从5月3日起,节目首播时间调整为,每周一到周四晚23:25分播出!同时,为配合此次时间调整,《非常静距离》节目也将以新包装亮相!

  《非常静距离》五一期间推出特别节目,安徽卫视5月3日至5月6日晚23:25分,连播四期,“曹操”陈建斌、“貂蝉”陈好、“吕布”何润东、“周瑜”黄维德、导演高希希等齐聚《非常静距离》。最真实的明星,最麻辣的对话,李静对话《三国》众星,敬请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