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斯卡影后遭遇小三愤然离婚 老公放手让其自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3:44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之前被曝与多名女性有染,对此,桑德拉愤然提出离婚,但杰西尽管做出各种努力仍然徒劳,无奈表示愿意放手让对方自由。

  香港“文汇报”消息,上个月,纹身女模公开了与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长达11个月的地下情后,陆续有女人表示曾与杰西有染,未能忍受丈夫行为的桑德拉愤然离家。后悔莫及的杰西虽然曾公开道歉,又入住戒疗所治疗,不过最后也未能挽回婚姻,两人五年的婚姻生活宣布结束。

  桑德拉表示已于23日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请求,她直言因这段婚姻走到尽头而伤感,但自己目前最关心的是在今年1月收养的一名男婴。桑德拉说,自己要独自把男婴抚养成人。除此之外,桑德拉还向法庭申请一项禁令,要求杰西不得靠近自己。

  对于桑德拉的决定,杰西表示心里好像破了一个大洞,他说:“我太太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以及独自抚养孩子,真是非常困难的。我对孩子的爱无法用言语表达。无法留在他身边去爱他,我的心就像有一个大洞。桑德拉是我一生中最爱,但考虑到我给她带去的伤害,如果留住她只是自私的行为,现在是时候让我克服离开在我生命中两个最爱的人之后的痛苦。”

  不过,杰西仍相信自己会是四个孩子的好爸爸,是桑德拉的好伴侣,不过也相信在30日前所做的一切事情是促使实现目标的基础,就是要花一生的时间去成为一个真正的丈夫和父亲。杰西还呼吁不要质疑桑德拉所做的一切,“在我们一起超过6年的时间里,她是很好的太太、母亲以及最好的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