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矢岛美容室》电影公映 恶搞女星泽尻英龙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30日13:37
《矢岛美容室》




黑木明纱

  搜狐娱乐讯 由TUNNELS和歌手DJ OZMA打造的“母女”三人组合矢岛美容室,29日在东京有乐町丸之内为主演电影《矢岛美容室 THE MOVIE》举行了首日舞台之词。

  原本心情非常好的小草莓(石桥贵明)在被记者问道感想时,突然不高兴的来了句“没什么……”,更是说“现在正在讨论离婚的事情”,几个泽尻英龙华的搞笑段子让现场大爆笑起来。

  《矢岛美容室 THE MOVIE》中,会解开母女三人从美国来到日本这段时间的谜题,是一部温情喜剧。一同出演的黑木明纱笑着说:“能够出演这样一部充满了爱的作品实在是太幸福了。”不过她也苦笑着指责小草莓:“身体接触太多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