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东燕公益演出献爱心 倾情献唱《羽毛天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1:11

  日前,歌手东燕携新歌《羽毛天空》,参加了动物保护宣传团队“别吃朋友(DEF)”、Traffic(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北京共同主办的主题为“真爱老虎”的公益演唱会。

  演出现场,东燕演唱了自己同名EP中的主打歌《羽毛天空》,并且现场呼吁,“真爱老虎,真爱野生动物 ,真爱绿色地球”。演出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东燕表示,第一次听到“别吃朋友(DEF)”这句口号,就给她很大触动,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让这句口号广为人知,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列中来。

  自出道以来,东燕一直积极参与环保及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带动社会公众关注环保、关注人与自然、人与野生动物的和谐相处,是新生代艺人中的表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