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各地热播 赵锦焘张桐为女人“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2:03
赵锦焘
赵锦焘

  日前,女性传奇大戏《铁梨花》在浙江、湖北两地热播,引发观众对战争年代传奇题材作品的关注,创造了新一波收视热潮。《闯关东中篇》里那个可爱的小半达赵锦焘饰演“铁梨花”的二儿子“栓子”。这个小时候柔弱可欺,长大后张扬跋扈的人物,性格非常复杂,因为利益甚至不顾亲情,为追女孩与哥哥“牛旦”明争暗斗。这一人物性格也让扮演者赵锦焘甚为纠结。

  赵锦焘所扮演的“栓子”小时候备受欺负,留下的心理阴影是他长大后显得自私张扬,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他隐藏着关于身世的秘密。因利益对亲情的背弃让观众恨的牙根痒痒,他的命运也让观众感慨万分,与张桐饰演的哥哥“牛旦”追一个女孩的戏码又让观众忍俊不禁。面对兄弟两个都喜欢的女孩,哥哥“牛旦”总会憨直的诋毁弟弟“栓子”,“栓子”却绞尽脑汁在夸哥哥的同时把自己凸显的更好,兄弟俩的“争女斗法”也成了这部色彩浓郁的传奇大戏里颇具“笑”果的一章。

  赵锦焘曾是上海话剧界极具号召力的人物,后加盟影视,在电影《我爱杰西卡》、《蓝宝石》,电视剧《闯关东中篇》《沂蒙》中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在完成《铁梨花》后,赵锦焘主演的高满堂闯关东三部曲第三部《钢铁年底》也即将登陆荧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