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三笑》即将公映 张然携手郭德纲出演爆笑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48
张然
张然

  由郭德纲、姚笛、于谦、张然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5月7日起全国公映。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张然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春香,首次出演喜剧便能如此放的开,得到全组的一致肯定。

  《三笑之才子佳人》讲述的是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由郭德纲领衔,加上老搭档于谦的反串,使这部戏一开始就打上了深深的德云社的痕迹,女主角秋香也摇身一变成为一名武功高手,并上演了一幕女追男的倒追唐伯虎的戏码。但作为导演的郭德纲在戏中融入了不少相声感觉,用不同的手法去表现这一经典的故事,非常的特别和新鲜。

  甜美系女生张然在剧中饰演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华府的四大丫鬟之一的春香,这是一个非常古灵精怪的丫鬟,是整个华府的开心果,但也闹出了不少笑话。与郭德纲、于谦也有不少对手戏的张然,在戏外也成为了一名“钢丝”,被邀请去德云社听郭德纲的专场,足见张然的好人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