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食为天》连日迎大雪 董勇不畏严寒赶戏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42
董勇《食为天》剧照
董勇《食为天》剧照

  由新锐导演林楠执导的三十集革命题材电视剧《食为天》正在黑龙江省威虎山紧张拍摄,该剧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携手唐一菲、姜峰、张明健、白荟、马诗红等共同倾力打造。近日,《食为天》剧组连日迎来大雪天气,导致摄制组要根据不同的天气情况而预备多种拍摄方案,董勇等演员也不畏严寒坚持拍戏。

  据悉,《食为天》以一九四八年秋中国人民解放军对长春的“围城断粮”之战为引线,浓墨重彩地描绘了我军某野战军英雄团为攻占北京城的部队急征二十万斤军粮、试办机械化农场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董勇饰演的林大锤原是解放军某野战军英雄团团长,率领部下参加了围困长春的战斗,就在战斗即将全面制胜时,他却接到了上级的命令,让其去黑龙江龙脉县任县委书记,为攻占北京城的部队急征二十万斤军粮。由此拉开了一幅特定历史背景下可歌可泣的人物命运画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