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千源《钢的琴》追逐理想 梁朝伟高仓健是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36
秦海璐、王千源小酒馆内十分入戏
秦海璐、王千源小酒馆内十分入戏

  近日演员王千源正在热拍电影《钢的琴》。东北的春季乍暖还寒,王千源经常要身披多件大衣、还要附带很多热宝。对于艰苦的工作环境王千源从未挑剔或抱怨,他总是表示这样才够真实,才是艺术创作所需要的。

  虎年一开始王千源就主演了多部佳作。谍战大戏《我是真的》中王千源饰演第一大反派,与郭晓冬、郭晓峰两兄弟彪戏,假桑义州一角真可谓让人既爱又恨;电影《钢的琴》中王千源绝对男一号,用小人物的酸甜苦辣去让你笑着哭出来。可以说每一位演员的走红都不是一朝一夕的,王千源今天可以为观众所熟知并喜爱,与他的多年的刻苦努力、踏实工作也是分不开的。历数王千源的作品每一部都可以说是他的代表作。去年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热映的《三七撞上二十一》中,他是一个乐观阳光的剩男;令很多人印象深刻的《致命邂逅》中,他是放荡不羁的崔阅海;《空镜子》里,他是敢于表达自我的同性恋;《最浪漫的事》里,他是那个令中年女子痴迷的摄影师陈昊。

  可以说经过这么多年、这么多角色的历练,王千源真正的将表演的实力与个人的魅力结合在了一起。任凭再意想不到的角色他也会有王千源经典式的演绎。

  王千源评价自己是慢热型,自己的偶像是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高仓健一类有内涵、有深度的演员。“我要执着于对艺术追求,用作品说话,坚持自己对艺术创作的理念,不屈服于这个浮华的时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