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镇元大仙”法力高强 赵立新拍打戏一条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23
赵立新《西游记》镇元大仙造型
赵立新《西游记》镇元大仙造型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拍摄已进入最后阶段。演员赵立新(博客)受张纪中之邀加盟《西游记》出演法力高强的镇元大仙一角。日前,赵立新版镇元大仙在武当山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成,而且非常顺利。

  众所周知,《西游记》是四大名著中流传最为广泛的一部,可谓是妇孺皆知。而人们对《西游记》的喜爱,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里面充满了奇妙的变化和打斗!而《西游记》中的镇元大仙,虽然戏份并不十分的吃重,但法力却是相当的高强。据说,在整个的《西游记》中,镇元大仙的法力排名第二。有桥段说,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三位一体围攻镇元大仙不下,且三师兄弟被镇元大仙收入“乾坤袖”中,足见镇元大仙武功之高。

  对于这样一个法力高深的角色,拍摄时自然是少不了一些打斗的场景,像吊威亚之类的也成了家常便饭。而这些在别人看来甚是棘手的问题,在赵立新这里却是小菜一碟,因为他的打戏都是一条过。原来,十六岁开始习武的赵立新,对武术与打戏都十分了解,无论攻与守都懂得如何把握。如此,出来的效果亦是真实自如。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