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骆驼祥子》抢滩五一档 于震演出卖力不慎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18
于震再演祥子
于震再演祥子

《骆驼祥子》剧照
《骆驼祥子》剧照

  日前,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经典大戏《骆驼祥子》在首都剧场开始复演,连日来吸引了圈内众多顶级大腕的捧场观赏。近年迅速走红的实力派荧屏硬汉于震不出意外地再次出演祥子一角,而虎妞则由人艺新生代演员郭奕君出演。

  于震演出卖力不慎受伤

  据悉,该剧从本月的23日起开始复演,而在前几日的演出现场,包括华谊老总王中军在内的幕后大腕悉数现身为于震捧场,舞台上演员们卖力的演出博得了所有观众的阵阵喝彩。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在之前的一场演出中,剧中的男主角于震不慎跌倒受伤,摔着腰部。当晚,有一场景是祥子拉着洋车送曹先生回家,原排演的情况是于震拉着洋车到后台时就停下,紧接着通过音效来表现祥子摔倒在地的意外。由于临近演出前于震发现鞋有些不跟脚,却来不及更换,只能穿上不合脚的鞋登台演出,到了拉洋车的这段时,加上舞台上制造的雪花场景使地下有些打滑,于震将车拉到后台后不慎摔倒在地。但是演出不能停止,于震马上爬起来继续进行下面的演出,好在现场的观众们没有看出任何异常情况,当晚的演出也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据悉,由于每天演出强度大时间也比较紧张,于震坚持了多日后腰部疼痛感愈发明显,到了昨天在工作人员的“强逼”下才抽出时间去医院检查,没等检查结果出来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剧院为晚上的演出做准备。

  另据悉,原本《骆驼祥子》的演出是计划每周一停演一场让演员们休息调整,不过此次五一假期正好赶上了周一,为了方便让广大喜爱话剧和老北京文化的观众在假期都能够欣赏到这部老舍先生的经典名作,人艺决定5月3日正常演出,这也给北京五一的演出市场增添了一抹浓重的文化气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