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风语》剧组过五一 期待世博会顺利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17
郭晓冬
郭晓冬

  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对中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上海世博会即将在5月1日正式召开。但对于正在拍戏的演员郭晓冬来说,这个五一算是过一个名副其实的“劳动节”。

  正在横店《风语》剧组拍戏的演员郭晓冬谈到上海世博会,充满了向往与遗憾。郭晓冬称很期上海世博会的顺利召开,也希望世博会的举办取得圆满成功,虽然自己很想去上海参观一下世博会,但是由于要在剧组工作,所以很遗憾没有时间去。今后如果有空,希望能够带着家人一起去世博会看一看!

  对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来说天天都是“黄金周”,因为剧组休息一天少则会损失几万,多则损失十几万、几十万都有可能,所以剧组都不会休息。刚刚当上爸爸还不到一个月的郭晓冬,只能在剧组度过这个难忘的五一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