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牵手门”绝不道歉 曾痛骂母亲致其住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0:56

   近日,伊能静透露在和黄维德爆发“牵手情”后,母亲护女心切,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婚变因婆媳问题”,让她歇斯底里痛骂母亲“你为什么这样”、“我讨厌你”,居然骂到母亲心脏病复发送医,至今让她觉得愧疚,如今回到母亲怀抱,“我以为妈妈很远,结果她一直都在”。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伊能静和庾澄庆从交往到离婚,始终笼罩在“不得婆家认同”的阴影里,但这个说法让庾澄庆很排斥,坚持母亲对伊能静很好。不过,婚变时,伊能静曾说“我的家人都是无声的”,似说自己母亲在庾家没有地位。

  她昨天又印证母亲委屈的说法:“每一年母亲节,大家都问我送婆婆什么,没有人问我送妈妈什么,大家习惯忽视她。我这几年母亲节都在别人家过,自这件事(牵手情)发生,我才发现我以为的“家人”应该这样讲,“以为最亲的人”,在第一时间都不在我身边。”

  “牵手情”不必道歉

  已婚时发生“牵手情”,伊能静日前说不必向大家道歉,真相要等粉丝80岁想听的话再说,昨天她再说:“我不需要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小王子(哈利)长大一定看到那些舆论,我会负起责告诉他,在适当的时候。在这世界上,只有他有资格去理解这件事,希望他因此懂得爱人。”

  哈利未问过爸妈事

  担心哈利知道真相而影响对父母观感吗?她说:“不会,真相不是你们所知道的,希望他因此更疼爱我,他也会这样更爱父亲,因为一切因爱而生。到现在,他没问过爸妈一句话。”她和庾澄庆2002年在美登记结婚,前几年为让哈利就学,在台办结婚登记,后来庾澄庆宣布离婚,两人是否在台湾和美国办理离婚手续?她又打起太极拳:“一切以哈林哥的说法为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