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位“尤女郎”湖南PK 孙菲菲殷桃各自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08
《杨贵妃秘史》殷桃美艳动人
《杨贵妃秘史》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美艳动人

孙菲菲《内线》饰双面特工
孙菲菲《内线》饰双面特工

  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谍战大戏《内线》目前正在湖南地区热播,收视不俗。同时,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也在湖南卫视开播。两部尤小刚大戏同台PK难免会被观众进行比较,其中最被人关注的当属两位女主角——孙菲菲、殷桃。古典美女孙菲菲在《内线》中首次挑战女特工,而邻家女孩殷桃则变身华贵美艳的杨玉环。两位“尤女郎”各领风骚,精彩纷呈。

  古典美女变身双面特工 孙菲菲当《内线》获肯定

  孙菲菲以往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多是温婉娴熟的大家闺秀,她也因此获得了“中国第一古典美女”的称号。在尤小刚监制的谍战大戏《内线》中,孙菲菲首次挑战自我,穿上军装变身双面特工楚香雪。表面上是国民党的机要秘书,实际上却是中共的一名地下党员,负责传递重要情报。尤小刚也承认,这位“尤女郎”不好当:“楚香雪这个角色难度比较大,不下功夫根本演不好”。

  《内线》播出后,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和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让观众大呼“考验智商”,而作为剧中核心人物的孙菲菲,在表演上也着实下了一番狠功夫,“谍战戏一定要一丝不苟,因为场景的问题,我们是把剧情拆开、拆乱了拍的,所以不下足功夫经常把自己绕迷糊了。”《内线》在湖北、天津、上海等地连创收视新高,在湖南同样成绩不俗,孙菲菲这位华丽转型的“尤女郎”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和蔼有余华贵不足 殷桃版杨贵妃引热议

  自从尤小刚要拍《杨贵妃秘史》的消息传出后,谁能成为新一代杨玉环就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在此之前,冯宝宝、王璐瑶、周洁、林芳兵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曾挑战过这位大美女,获得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此次殷桃能够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当然有她的过人之处。尤小刚表示,“谁都能演杨贵妃,殷桃很好地抓住了杨玉环‘谜一般的身世、水一样的女孩、云一般的命运’这几大特点。”

  由于刚刚开播不久,殷桃版杨玉环的质量尚待检验。从已经播出的几集来看,邻家女孩般的杨玉环和蔼可亲有余,雍容华贵不足。有观众认为,前几集的杨玉环“不像贵妃,简直就是普通宫女嘛”。不过,《杨贵妃秘史》才刚开播,剧情还没有完全铺陈开,相信在渐入佳境以后,观众能够领略殷桃的贵妃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