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征加盟《天行健》 与赵文瑄携手演绎清华学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00
曹征写真
曹征写真

实力派演员曹征
实力派演员曹征

  为迎接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而拍摄的30集电视剧《天行健》即将开机。该剧由清华学子钟源担任编剧,俞钟执导,赵文瑄、孙逊将出演清华史上富有传奇色彩的两代校长,青年演员曹征此次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饰演年轻一代的清华学子。

  《天行健》的故事从庚子赔款开始,一直讲述到新中国成立后,全景式展现了几代清华人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的不懈努力。两条线索贯串全剧:教育之家和校工之家让人将视线投入了普通中国家庭中,让观众亲眼见证一个个日后影响着几代人、甚至国家命运的人物怎样从平常家庭进入清华,成为栋梁。

  曹征日前正在珠海拍摄励志戏《阳新鞋匠》,在该剧中曹征饰演的是男一号——杨新。在此之前曹征在中央电视台热播戏《神探狄仁杰前传》中与富大龙携手演绎“父子”,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今年的曹征在影视道路上也是越走越顺,越来越红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