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秦昊受邀法国官方酒会 被祝戛纳载誉荣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0:42
王小帅秦昊受邀法国官方酒会

  4月29日,法国文化和通信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一行至北京访问,法国官方在当晚举办了交流酒会,特别邀请了获得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的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以及获得三次戛纳影帝提名的秦昊出席。

  秦昊所主演的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均入选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由此他三次获得戛纳影帝提名,成为作品进入主竞赛单元最多的中国男演员。在酒会上,王小帅导演以及秦昊接受了法国文化部长密特朗的亲切接见。密特朗表示,希望通过戛纳这个平台让全世界优秀的电影人相互交流,戛纳期待王小帅导演的作品《日照重庆》在主竞赛单元斩获奖项,也预祝三获提名的秦昊此番能如愿影帝头衔。

  王小帅和秦昊对法国及戛纳并不陌生,他们对于两人合作的新片《日照重庆》在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的表现都充满期待。秦昊表示:“只要有提名就肯定抱有能获奖的期待,但我们的心态都很平和,拿奖万分高兴,没奖再接再厉,无论怎样,我都会在电影这条路走到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