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森田刚承认与上户彩恋情 两人之间“没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30日10:09
上户彩
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 V6成员森田刚,在29日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内举行的V6演唱会结束之后,首次承认了和上户彩之间的恋情。上户彩本月15日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承认了和森田刚的恋情,这次记者问森田:“交往顺利吗?”时,他很干脆的说:“没问题。”两人长达9年的恋情终于开始公开。两人于2001年4月档的日剧中公演,2002年12月被杂志曝光恋情。虽然双方事务所都没有承认两人交往的事实,但他们却地下恋爱了9年时间。最先承认的上户彩。在15号的广告发布会上,她一脸幸福的承认:“我一直在恋爱。”

  自从上户彩承认恋情以来,森田刚昨日是首次出现在公共场所。而他的一句“没问题”,就像和上户彩呼应一般承认了两人恋情。

  虽然森田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并没有就这件事发表评论,但两人比事务所先公开承认,也进一步说明已经“成熟”的两人羁绊更加深厚……看来两人成婚之日也不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