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姜昆率百名曲艺演员 世博“爆笑”相声大汇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30日09:54

  本报讯 昨日,据中国曲艺家协会透露,包括姜昆、李金斗等在内的近百名曲艺演员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表演四场,时间总长近十个小时。

  据了解,中国曲协和上海世博局共同主办主题为“爆笑世博欢乐生活”的相声大汇演活动。在6月26日、27日两天,近百名演员将在博览广场为观众奉献四场近十个小时的欢乐庆典。

  届时,姜昆、李金斗、师胜杰、石富宽、常贵田、巩汉林、金珠、王谦祥、李增瑞、刘洪沂、李嘉存、刘伟、赵伟洲、奇志、陈寒柏、王敏等笑星,李伟建、武宾、周炜、郑健、贾伦、连春建、贾玲、白凯南、高晓攀等青年相声演员,大兵、赵卫国、朱韶宇、张露曦等南派相声代表,将和王汝刚、李九松、钱程、钱懿等上海本土笑星同台献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