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泰兰中国接演新剧目 欲将制服诱惑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9:54
李泰兰最新剧照
李泰兰最新剧照

  由韩国女星李泰兰主演的KBS年度大戏《战友》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近日,李泰兰在此剧中的定妆照被提前曝光,照片中的李泰兰身着军装,大摆射击pose,这也是继《传闻中的七公主》之后,李泰兰再次穿上军装,以英姿飒爽的女军人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再次上演“制服诱惑”。

  据李泰兰国内经纪公司蝴蝶时代国际文化透露,李泰兰将接演中国新剧,并于下个月在广州开拍。目前,李泰兰在拍摄《战友》的同时,还不忘抽空学习中文,并熟悉新剧本。当说到新剧角色类型的时候,蝴蝶时代国际文化负责人谭杰文则卖起了关子,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太多,只说绝对不会再是扮演女军人,但是虽然这次不穿军服,但是仍穿制服,具体细节要等新剧发布会才能公布。看来,李泰兰誓将“制服诱惑”进行到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