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阿凡达”原声视听音乐会 打开电影记忆闸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30日09:35

  本报讯 《阿凡达》、《2012》、《变形金刚》、《花样年华》、《泰坦尼克号》……这一连串大片是否曾给你感动或忧伤?今晚的北京音乐厅,有关电影的记忆闸门将再次打开,只不过这一次,原声音乐为回忆导航。届时,指挥家范焘将执棒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演奏由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作曲的《阿凡达》原声交响组曲以及28部经典电影原声音乐。

  相比詹姆斯·霍纳,也许《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的名字更为闪亮。1953年生于美国洛杉矶,5岁开始学钢琴,以优异成绩考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毕业后逐渐渗入好莱坞,为《异形》、《勇敢的心》和《佐罗》等大片配乐,荣获奥斯卡提名。据悉,音乐会当晚除原声交响组曲外,《夺宝奇兵》、《佐罗》、《教父》、《功夫熊猫》等电影原声音乐也将一一呈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