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晓东“女儿”现身杭州 做陈晓东粉丝索要签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9:30
陈晓东杭州发布会现场
陈晓东杭州发布会现场

陈晓东为“女儿”签名
陈晓东为“女儿”签名

陈晓东的签名
陈晓东的签名

  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电影《A面B面》来到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为电影宣传造势。当日除了媒体之外,还有大批粉丝到场,而在这群粉丝当中,有一位小女孩受到了陈晓东的特别优待,得到了晓东的祝福及亲笔签名,记者了解后才发现,原来这个小女生正是晓东在电影《A面B面》当中的女儿。

  陈晓东在电影《A面B面》中饰演一位从广东过来的补品店老板,一心想成为全国的补品大王。而他与前妻生下的女儿则不幸患上尿毒症。在陈晓东饰演的“肖春雷”被未婚妻张静初所害被关入精神病院之后,陈晓东希望能给女儿补偿,为女儿过7岁的生日,于是在女儿生日前一天,与王洛勇饰演的精神病教授联合策划了一场“翻跃疯人院”。这也是整部电影中最感人的一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