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特-雷德福《同谋》曝最新探班照及剧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30日08:51
迈克沃伊适合古装扮相,《成为简-奥斯汀》就是最好证明
迈克沃伊适合古装扮相,《成为简-奥斯汀》就是最好证明

雷德福为迈克沃伊说戏
雷德福为迈克沃伊说戏

罗宾和迈克沃伊大演对手戏
罗宾和迈克沃伊大演对手戏

片场里的雷德福
片场里的雷德福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正在热拍中的古装剧情大片《同谋》(The Conspirator),今日曝光了探班照和最新剧照。男主角詹姆斯-迈克沃伊和女主角罗宾-莱特-潘双双亮相,两人在片中的对手戏令人期待。

  《同谋》讲述了刺杀林肯总统的阴谋者之一——玛丽-伊丽莎白-珍金斯-苏拉特的非凡经历。1865年,玛丽-苏拉特因涉嫌同谋刺杀美国前总统阿伯拉罕-林肯而被捕。苏拉特是被美国北部联邦同盟政府执行死刑的首位女性,她的儿子约翰-苏拉特也被当局认定与此次策划刺杀林肯的特大案件有牵连。历史上,约翰-威尔克斯-布斯一直是公认的刺杀林肯的凶手,但《同谋》的叙事着眼点则放在了玛丽-苏拉特身上,讲述了她阴谋实施的整个过程。女主角苏拉特由罗宾-莱特-潘扮演,男主角则是当红英国男演员詹姆斯-迈克沃伊,他扮演的是个叫弗雷德里克-艾金的内战英雄。

  导演罗伯特-雷德福,曾以《普通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大奖,他于1981年在圣丹斯发起创办独立电影交易市场,1985年演变为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此后规模日趋扩大,目前已成为独立电影市场的第一大电影节。《同谋》是雷德福继2007年拍摄《狮入羊口》(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之后,执导的第一部剧情片,詹姆斯-索罗门(James Solomon)操刀剧本。

  值得一提的是,罗宾-莱特-潘有可能借助这部电影迎来事业的一个小高潮,此前,由于她的选片口味很偏门,因此在好莱坞主流商业片中很少能见到她的身影。迄今为止,她最受认可的角色还是1994年与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阿甘正传》(阿甘成年后的老婆)。1997年,她与西恩-潘合作了《浪漫风暴》,两人在戏外也掀动了浪漫风暴,结婚12年来生了两个孩子。詹姆斯-迈克沃伊前几年风光无限,但《通缉令》之后曝光率略有下滑。

  《同谋》将于今年登陆北美院线,具体日期尚未敲定,目前仍在热拍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