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自比大将军 演唱会拼欧美排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8:37
王力宏新片剧照
王力宏新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前,王力宏分别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安合作电影《大兵小将》、《色,戒》后,他学习两位前辈的才华,在自导自演喜剧新片《恋爱通告》中,形容自己像是一场战役的大将军,必须果断决定事情,也希望可以融合李安、成龙特点,做到文武双全。

  “当导演不容易,遇到状况得马上有效、礼貌地告诉别人你的决定。”他说拍摄时算坚强,虽然很难边演边导,但是可以从中学习、成长,他建议“每个人有机会都应该去执导电影。”

  他为电影付出不少,将原定出辑计划延后,今年下半年,他要忙于新电影的上映宣传、发行新专辑,也担任上海世博台北馆的亲善大使,会场上将与邓丽君跨时空对唱主题曲《一见你就笑》。此外,他将继续展开世界巡回的演唱会,预计仍有十几场得履行。

  据SONY唱片表示,已与他签演唱会合约到明年上半年,演唱会硬件昂贵,每场至少耗资3千万,因此都尽量安排大场地,满足众多乐迷,据悉他在北京场有5万人次观赏、上海场也有8万粉丝进驻,演唱会形式、成本均堪称媲美国际巨星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