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雅力挺王心凌 轰范植伟是“女人公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8:36
阿雅日前也声援王心凌
阿雅日前也声援王心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前,范植伟爆旧情人王心凌“初夜事”,引起全民公愤,一向温和的阿雅日前也开炮:“身为一个男人做这种事,就是让自己成为女人公敌,也就是所谓的烂男人!”丁文琪也在噗浪说:“范××你到底有完没完,怒!非常怒!”

  阿雅在表演工作坊新戏《快乐不用学》演教快乐学的老师,她私下也经常为朋友解忧,提及范植伟,她忍不住说重话:“真的很不OK,不管他觉得那段感情怎么样,公开亲密照、讲初夜,就是女人公敌,连人最基本的品德都没有了!”她也鼓励王心凌:“没关系,不要理他!大家都会站在女生这一边!”

  新戏《倪亚达》导演曹瑞原及男主角杨佑宁都曾和范植伟合作过《孽子》,曹瑞原说,前阵子有人要他跟范聊聊,鼓励他。对于范自爆有精神障碍,他说只知范个性纤细敏感,希望范好好的。杨佑宁说,现在很少和范联络,他跟王心凌因师妹李佳颖牵线,固定爬山聚会,两边都认识,希望这件事就此打住、平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