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幻片《奠基》曝群像海报 7月掀动暑期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30日08:32
《奠基》海报
《奠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克里斯托夫-诺兰耗资1.75亿美元打造的科幻大片《奠基》(Inception),今日首次曝光了群像海报。从人物的造型和排序来看,貌似《枪火》和《放逐》之类的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海报。海报上的主要角色从左到右依次是约瑟夫-高登-里维特、汤姆-哈迪、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艾伦-佩吉、迪利普-劳和日本演员渡边谦。有趣的是,在海报背景里的建筑物,也透露了两个与电影主题相关的信息:一是广告招牌上的“Connection”是连接和接壤的意思;而“S2 West”则显现出人物所在的方位,这可能与电影中所说的空间感有着微妙的联系。从海报即可看出,诺兰是个电影营销高手,一部部激发观众胃口,就像当年《黑暗骑士》海报上的涂鸦一样,神秘莫测。

  《奠基》号称好莱坞影史上第一部意识结构动作电影,讲述了一种新的生物信息技术被研发出来后,让人类可以通过注射手段进入别人的内心,但由此引发的后遗症却触目惊心。李奥纳多扮演一位利用高科技入侵他人内心以侦破商业罪案的警探,但在办案过程中,他自己也因丧妻之痛的折磨而不能自拔。从角色来看,李奥纳多此次遭遇的心理磨难和《禁闭岛》略有几分相似。《奠基》已被视为《骇客帝国》版的《碟中谍》,各种卖座元素的跨界融合,让诺兰成为当今好莱坞最具创新能力的导演之一。

  和海报上所显现的看点一样,《奠基》的最大骄傲就是惊人的明星阵容,《朱诺》的女主角艾伦-佩吉以及曾在《黑暗骑士》里贡献戏份的迈克尔-凯恩和斯里安-墨菲,都加盟此片的演出,而去年因《和莎莫的500天》而人气大旺的“小希斯-莱杰”约瑟夫-高登-里维特,也在片中有吃重的戏份。

  《奠基》的制作周期达一年,外景地横跨加拿大艾伯塔的卡尔加里镇、洛杉矶、伦敦、东京、巴黎以及摩洛哥的丹吉尔,是今年最被期待的科幻巨作,7月16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