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 田沁鑫诊断城市爱情病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8:23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田沁鑫导演的小剧场话剧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日前开始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之前备受关注的植入广告并没有想象中的“雷人”,它所展示的城市人的“爱情病”让观众感觉很过瘾。

  该剧改编自张爱玲的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但剧中时间、事件、人物全都被置换成现代的,角色性别也都男女互换,红、白玫瑰成了男性,女性倒占据了强势地位。由此衍生出来的矛盾独具现代特色,在职场上忙碌的“大女人”遭遇“小丈夫”的背叛;素不相识的网友似乎比妻子更理解自己;做了“小三”却害怕面对质问。有的人渴望爱,有的人不敢爱……各种“爱情病”一一被展现,并被犀利地拆解,让台下观众忍不住叫好。

  虽然不是时下盛行的恶搞剧,但剧中台词、表演却有不少幽默元素,剧场里也是笑声不断。据悉,该剧将连续演出至5月16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