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周刊评选“世界最美人物” 罗伯茨第12次登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8:06

  美国《人物》周刊28日公布了本年度“世界最美人物”评选结果,好莱坞女星朱利娅·罗伯茨第12次榜上有名。

  据路透社28日报道,现年42岁、已是3个孩子母亲的罗伯茨1990年因主演《漂亮女人》一炮走红,2001年因主演《永不妥协》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的新片《美食,祈祷和恋爱》即将于8月公映。

  曾经在20年前执导《漂亮女人》一片的导演加里·马歇尔说,与初出茅庐的状态相比,罗伯茨“美丽依旧”,而且更专注,更沉稳,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与罗伯茨一同登榜的明星还有哈里·贝瑞、安吉丽娜·朱莉、詹妮弗·洛佩兹、泰勒·斯威夫特、约翰尼·德普等,而出现在“最美人物”榜上的新面孔则包括在吸血鬼影片《暮色》中饰演配角的阿什莉·格林、“美国偶像”大热歌手亚当·兰伯特等。

  本年度《人物》周刊“世界最美人物”榜还首次推出了一个“最美杰茜卡”的板块,在大热美剧《七重天》中有精彩演出的杰茜卡·比尔、曾任《神奇四侠》主演的杰茜卡·阿尔芭及歌手杰茜卡·辛普森等女星进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