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夫妇缺席慈善榜发布会 贾静雯领奖不谈家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4月30日08:10

  2010年中国慈善排行榜前晚在北京发布。而在当天的红地毯上,媒体苦等整晚,榜上有名的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夫妇却始终未现身,贾静雯则在高圆圆陪伴下现身获颁慈善奖,面对媒体围攻不谈家事只说慈善。当晚,姚明刘晓庆、蒋雯丽、高圆圆、张国立、范冰冰、田亮、李宇春、周迅、姚晨、韩红等明星均登上慈善榜。

  在经历过争女风波后的贾静雯,前晚以灰色连衣裙亮相,在高圆圆的陪伴下现身红毯,巧笑倩兮显得心情不错,立即吸引最多关注,而面对记者对其家事的提问,她只全程微笑称与女儿过得很好,并且只提慈善,不回应家事。随后,她在高圆圆保护下突围而出,并与董洁、潘粤明夫妇一起在现场接受主办方授予的慈善荣誉证书。

  在发布会晚宴上,明星们与到场的企业家们同场竞拍,据刘晓庆透露,所有款项将用于救助陕西、四川、内蒙古和青海等地区贫困家庭中的心脑血管疾病患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