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茱莉被曝求婚成功 婚址首选乔治-克鲁尼豪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8:04
《全国问讯者》五月刊封面
《全国问讯者》五月刊封面

    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近日曝光率又有提高,前日他们又带着双胞胎登上杂志《全国问讯者》五月刊封面。此番被各媒体追捧的原因是二人又传出有关结婚的新细节。

  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虽然在一起有些年头了,但两个人一直没有结为正式的夫妻。近日,坊间有消息称,茱莉已经按捺不住了,要求皮特娶她为妻。

  有消息称,他们的柬埔寨养子梅铎斯率领弟弟、妹妹组成催婚团,向“父母”逼婚成功。还有另家报纸的说法是,近日正在威尼斯拍摄新片的茱莉“再度爱上皮特,打算让两人结为合法夫妻”,于是主动向皮特求婚。

  据报道,“在威尼斯的这些日子,茱莉终于下定了决心要嫁给皮特,现在她要做的,就是把她的决定告诉皮特。也就是说,茱莉根本就没有和皮特商量过结婚事宜,只是通知皮特她的决定罢了。”

  而此前还有报道说,茱莉和皮特会举办一个私人婚礼,地点在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湖滨豪宅,只邀请亲戚和一些亲密的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