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文隽:Lucas是否进演艺圈 谢霆锋张柏芝最明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隽
2010年04月30日07:52

  对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刚拿了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太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将为他诞第二个儿子,绝对是喜事连连。就像他颁奖礼那晚所穿的衣服:“红”起来,什么也挡不住。

  谢霆锋的老爸谢贤早前接受记者专访,谈到他的孙子Lucas,赞不绝口,“他喜欢跳舞、听音乐,一听到MichaelJackson的歌曲就跳舞蹈,才一岁多啊!”谢贤认为,Lucas是天才,很会摆POSE,百分百是在这一行发展,走这种路的。这条路,就是演艺之路。

  谢贤和狄波拉生了谢霆锋和谢婷婷,父母是红艺人,儿子更是这一代男星中的佼佼者。至于女儿,亦已签了王晶,今年肯定进军大银幕,一门四杰,名副其实的演艺世家。谢霆锋和谢婷婷的成长,香港人最为熟悉。因为每年春节,谢贤一家四口,都会被周刊拍摄拜年封面。我们可以说是见证着霆锋和婷婷的长大。曾经有个时期,谢霆锋在成年后,曾痛心疾首怨恨这种被剥夺私隐的生活,他亦直言,这造成他反叛个性的部分原因。

  但婚后的谢霆锋明显成熟,懂事了,不再是任性的小孩,而是一个真正有担当的男人。

  对于自己“不堪”的童年,会否让儿子(lucas和尚未出世的弟弟)也重蹈自己的路,我相信,谢霆锋的思考一定没有谢贤那么单纯和乐观。正如谢贤自己也说:“我当年比霆锋红得多了!但他这一代接受的教育好,读书比我多,所以会比我更有想法、有计划和有眼光。”

  不错,当年谢贤狄波拉让周刊拍贺年全家福,纯粹是“我是明星,乐于将幸福与大家分享”的简单想法。而当年的周刊文化也比今天的健康得多!

  时移势易,我认为这演艺世家第二代(即霆锋和柏芝)不会轻易将“全家福”拿来和大家分享!一方面谢霆锋是过来人,明白一个“儿子”被逼挤着笑容拍照的苦处,所以他不会强逼lucas和他的弟弟;另一方面,因为他曾经走过的路,所以更懂得为儿子如何扫除屏障,解决心理关卡,继而有效地帮助扶持儿子一把——这些,都是谢贤不曾做过的!

  Lucas会否加入娱乐圈,当然言之尚早,但作为演艺世家的第三代,他所受到的瞩目和关爱,绝对不是其他成长中正常小孩所能比拟的。

  霆锋和柏芝肯定明白:正常地让小孩成长,才是给他们最大的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