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想生儿子 持有生育秘方不依赖高科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7:49
徐子淇笑言小女儿减磅后己不像郑则士
徐子淇笑言小女儿减磅后己不像郑则士

徐子淇以显示身材来打破怀孕传闻
徐子淇以显示身材来打破怀孕传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被传第三度有喜的徐子淇,身穿性感低胸露腰晚装的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卡地亚晚宴。她表示出席盛会除了是品牌fans外,也因该品牌捐了六十万给“智行基金”。对于有喜之事,子淇笑谓:“不是啦,有几十个电话恭喜我,我跟朋友说也是没打算这么快再怀孕,因为医生告诉我要休息一年,到现在才差不多够时间。”

  徐子淇更透露手头持有共三吋厚的生育秘方,“秘方讲的主要是多吃碱性食物,(Martin(李家诚)配合到?)Ok,他在香港,男性要多吃肉,他一直都吃很多肉。”问到是否想生儿子时,子淇即十分期待地表示:“当然想生儿子啦!家里有男宝宝会更开心。”虽然如此,子淇却表示不会以高科技事先决定BB性别。

  徐子淇谈到两名女儿时,即忍不住甜笑谓:“和女儿在一起很开心,家里有小朋友比有财富更重要。”子淇并笑指现时清减不少的小女儿,已不再像郑则士,不过仍没有学会叫爸妈,只懂不断喊“哈嚏”。子淇又指下月会带小女儿旅游庆生,但地点尚未决定。至于母亲节如何庆祝,子淇则表示:“一家人一起过已好开心,Martin会买小礼物给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