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复兴之路》登上大银幕 张继钢等出席电影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文
2010年04月30日07:44

  搜狐娱乐讯 继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国家大剧院上演百场后,4月29日《复兴之路》电影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首映,正式拉开向全国院线发行的帷幕,将迎来《复兴之路》与全国观众见面的新一轮“热潮”。张继钢、严肃等出席了当日的首映仪式。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得以观赏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让这台“无与伦比”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更加深入人心,成为新时代的经典,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特将这台演出用电影胶片拍摄成舞台艺术片。这是继《东方红》、《中国革命之歌》之后,我国第三次把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搬上银幕。该片将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向全国发行。  

  《复兴之路》电影版在舞台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调动电影技术手段与艺术手段,运用光与影的魅力对舞台剧进行丰富补充,既注重舞台剧全景效果的恢宏气势,又兼顾事件人物细节的传神表达,通过画面构图、音乐、舞蹈等多种元素的有机组合给人以独特的情感冲击与体验,从而赋予影片以情感的力量。由于演职人员涉及全国各地不同单位,且人民大会堂的场地无法长期占用,电影的拍摄限定在2009年9月22日至10月5日中的13天里进行。据悉,部分因舞台演出时长限制而被删减的节目,也将出现在电影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