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传世琴音旷世情—林恩-哈雷尔大提琴交响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3:21

  传世琴音旷世情——林恩·哈雷尔大提琴交响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05月22日--2010年05月22日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80、100、180、280、380

  票务通评价:这将是2010年中一场值得乐迷纪念和珍藏的交响盛会!

  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电话订票:020-86003397 020-62335111 85567446 85567447 85563449

  林恩哈雷尔大提琴交响音乐会

  --详细介绍

  林恩哈雷尔大提琴交响音乐会

  指挥:张亮

  大提琴:林恩·哈雷尔(Lynn Harrell)

  一位世界顶级的大提琴家,(他与小提琴界的帕尔曼、与钢琴界的阿什肯纳齐并驾齐驱),一把惊世骇俗的名琴,一首旷世流传的名曲,足以令5月22日晚的星海音乐厅发出耀眼光芒!这将是2010年中一场值得乐迷纪念和珍藏的交响盛会!

  美国大提琴家林恩·哈雷尔身兼独奏家、室内乐演奏家、指挥和音乐教师等多重身份,早已跻身于世界顶级表演艺术家的行列。1999年夏天,香港爱乐乐团举行了为期3周的以林恩·哈雷尔的名字命名的大提琴音乐节。1993-1995年他执掌了其在大提琴课程方面就任要职十余年的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哈雷尔的演奏,追求完美的音准,反对夸饰与造作,以温暖、抒情见长,同时强调技术。

  哈雷尔先生使用两把绝世名琴,一把是1721年的Montagnana 大提琴,这是他用父母的遗产购买的一把琴。

  另外一把是1673 年的Antonio Stradivarius大提琴,这把琴是已故英国大提琴家杜普蕾生前使用的一把琴,这把琴几乎跟随了杜普蕾一生。哈雷尔把这部琴命名Jacqueline du Pré,纪念这位女大提琴家。

  哈雷尔将会在星海音乐厅演奏世界上最著名的大提琴协奏曲——德沃夏克的《B小调大提琴协奏曲》!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评价,德沃夏克的大提琴协奏曲,都可以当之无愧地称之为音乐史上最伟大的大提琴协奏曲。甚至有人说,它应该与四大小提琴协奏曲并称协奏曲的“五大”。德国作曲家勃拉姆斯曾羡慕地说:“早知道大提琴协奏曲能写得这么优美动听,我早就提笔写一首。”勃拉姆斯还形容:“德沃夏克字纸篓中捡出来的旋律,都足以让我写一首交响曲。”

  演奏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安东宁·德沃夏克E大调小夜曲,作品22号

  安东宁·德沃夏克B小调大提琴协奏曲,作品104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