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主动求婚皮特点头 3度报喜克鲁尼豪宅宴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0:06

   好莱坞明星情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上周传出筹办婚礼,美国媒体昨进一步指出,朱莉“婚”头主动向小布求婚,他欣然答应,小两口第3度被爆将在皮特好友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湖滨豪宅完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称,皮特与朱莉交往6年、同居5年,育有6名子女,却迟迟不结婚。美国《OK!》杂志上周报导,他们的柬埔寨养子梅铎斯率领弟弟、妹妹组成催婚团,向布裘逼婚成功。

  《国家询问报》昨天则爆料,朱莉在浪漫的水都威尼斯拍新片《色遇》(前译《观光客》),和皮特重燃爱苗,日前主动向他求婚。消息人士透露:“朱莉再度爱上皮特,打算让两人结为合法夫妻。”

  传闻指出,他们计划在克鲁尼位于意大利柯莫湖的别墅结婚,他们8岁的长子梅铎斯、6岁的次子派斯汀、5岁的长女莎哈拉和将满4岁的次女夏萝等4名年长子女将扮演重要角色。

  皮特父母比尔和珍前阵子飞抵威尼斯,友人透露:“比尔和珍得知(婚讯)后欣喜若狂。”但他俩婚讯传了至少8次,这回是否又是传闻,有待时间证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